李遠川、李高坂玲子「捕光捉影」攝影展 - 1-13 14-26 27-39 40-51
 
 
 

40. 巴黎St.Anne街上的雨  1975

與玲子、以君同遊巴黎的第一天,雨下個不停。我們只能眼睜睜看著路過的行人。這張照片僅占Olympus半幅底片的1/8,使用的是超細顆粒底片。

 

41. 水珠  2009

攝於日本平泉中尊寺的花園,水珠其實是凝結在看不見的蜘蛛網上。

 

42. 伊瓜蘇瀑布  2011

伊瓜蘇瀑布(Iguazu Falls)是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,它位於阿根廷與巴西兩國交界。這張照片攝自阿根廷端。

 

43. 古老村莊遺跡  2012

這是土耳其安塔利亞(Antalya)的古老村莊遺跡,村莊頹廢了,但植物的生長又把它美化了。

 

44. 划船  1970

單純一張男孩划船的照片,卻由於強烈的黑白影像對比而顯得戲劇化。攝於馬里蘭州安納波利斯(Annapolis, Maryland)。

 

45. 奧西耶克(克羅埃西亞)  2005

奧西耶克(Osijek)是克羅埃西亞東部的最大城市。從我們常住的旅館可以看到如此的景色。

 

46. 義大利區(布宜諾斯艾利斯)  2011

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(Buenos Aires)的義大利區是一大觀光景點。探戈舞也是阿根廷的一項傳統文化。有些地方會邀請觀光客與當地專業探戈舞者共舞。

 

47. 等待顧客上門  2013

西班牙的Costa del Sol,在旺季前,一排排空蕩蕩的海灘椅及遮陽傘所形成的特殊景觀。

 

48. Favela附近的景色  2011

Favela是巴西Rio de Janeiro的貧民窟。

 

49. 由岩洞看密西根湖  2012

攝自密西根州麥基諾島(Mackinaw Island)的一處山坡。

 

50. 美景步道  2007

這是青森縣十和田湖(Towada Lake)附近,沿奧入瀨河(Oirase River)的美景步道。

 

51. 高迪的雕塑作品  2005

在巴賽隆納(Barcelona),除了著名的聖家堂(Sagrada Familia)外,還有許多高迪(Gaudi)的雕塑。這兩個雕塑在聖家堂附近一座建築物之屋頂。

  1-13 14-26 27-39 Top

  導覽執筆:  執筆者:李遠川 (翻譯:傅淑媛)

Copyrig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