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藝遊未盡」梁瑞娥西畫個展 - 梁瑞娥 1-7 8-14 15-21 22-28
 
 
 

22. 交融之間  2011 10F

       多媒材的創作,畫中兩大色塊一黑一咖啡,黏貼在畫布中,諾大的色塊,形成對話的空間。周圍點綴著小元素符號,如點、線、面突破僵局;交融之間,生命更光彩。

 

23. 卡爾卡松  2003 10F

       踏上南法的國土,整個視覺氛圍全改觀了,彷彿視網膜蒙上高彩度的視膜,明暗對比與多角度的透視力,只想把心中的感受表達…透過紅色天空與白色古牆對話,把我心中的南法全映在眼簾。

 

24. 傻大姐  27x35cm 2010

       「玩藝術」就是這股勁與這種無預設立場,讓「筆」隨「心」走。自由自在、無罣礙的玩顏色,「圖像」便不知不覺的出現在你面前,這就是色彩的魔術。

 

25. 貴婦  2007 10P

       高貴的女人、優雅的身姿,無以形容。就讓色彩去詮釋高貴魅力之所在;即使沒有五官的臉,一點都不重要了!因為高彩度的紅沙發,已經暗喻這一切安然自在、 滿足!

 

26. 花之頌(三)  2013 8F

       此張也是作者嚐試探索梵谷的色彩,在作品中黃花與藍底色彩,充滿對生命靈魂深處的連結,在孤傲擁有自己對美的執著。

 

27. 桌上靜物  2005 12P

       這是複合媒材作品:作者喜歡利用粗布、廣告紙,等材料膠合在畫布上,強化肌理質感的變化,再以油彩、壓克力顏料呈現畫面粗曠的線條感受力與美。

 

28. 藍色組曲  2013 6F

       藍色給人的感覺是憂鬱。作者常因自己的老毛病不易根治而煩惱。藍色組成中,以點、線、面等多媒材的抽象方法完成,畫面中央的亮面仿彿帶一絲希望,達到自我療癒的效果。

  1-7 8-14 15-21 Top

  導覽執筆:  

Copyright